close

我無言了

對,我很生氣我非常生氣

 

我為何生氣你到底懂不懂?

我氣你不給錢嗎?不是!!!

我氣的是你的不守承諾

我氣的是你有問題應該直接跟我說!!!

 

怎麼不打電話找你討錢

你是要我這樣子作嗎

"阿拉蕾~你還沒給我錢喔"←是怎樣,我是討債集團?

 

今天你答應了我,你沒辦法做到

"不是應該你來跟我說嗎!"

為何變成我要"主動打電話去討債?"

 

這是怎樣子的世界

承諾一斤幾兩重,對你來說?

 

好像怎樣子都是我的錯

你之前的錢你也不要了,是施捨給我嗎?阿??

你覺得我是缺錢才跟你說那些話?嗄??

 

對,我說了每筆金額我都有安排好他的用處

但是我沒有窮到要人施捨

 

當初你就說過你要勒緊褲袋

那你又為何要答應我你要每月20號付款

你可以一次500一次1000,我有說一次要多少嗎?

 

 

沒有!

我從頭到尾沒有這樣子要求過

 

你提出一次2000

我覺得你自己有評估過

所以從來不覺得有任何的不妥

 

然後呢?

你回報我的又是什麼

 

 

我再次強調

我失望的,我寒心的,

是你的態度

 

你沒辦法付,不跟我講

要我忍到最後終於丟msn離線給你

 

然後你才跟我說要我自己拿去里親好了!!!

 

曾經我多麼依賴你、信任你

都因為你這種我無法理解的舉動而破滅

 

不讓你難做人,

跟你所有共通的朋友我會做出切割,

這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情

 

阿瓜就給你吧

我不想在這樣子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amom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